Odoo CRM 

70% 补助金支持

CRM、销售在线报价、提高销售人员生产力和管理每个客户的价目表

Odoo 的独特价值主张是同时非常易于使用和完全集成:将 CRM/销售扩展到完整的 ERP 不再痛苦


更多

ERP Services

我们提供odoo ERP 实施的咨询服务。 它可以是一个简单10 天的项目一样。 我们经验丰富的顾问花时间了解您的业务并推荐使用系统的最佳方式,减少定制并更快上线。

更多

定制解决方案

除了标准流程,您的企业可能还有独特的要求。 当没有现成的软件时,我们会介入并开发与成熟的 Odoo 核心应用程序完全集成的新解决方案:从新的业务流程到移动应用程序或物联网项目。

更多

为什么选择我们 

云端

我们的技术适用于网络。 您只需要一个浏览器就可以访问该软件。 您可以使用 Odoo Cloud 或自托管数据库。

直接参与

我们的项目经理、顾问、技术团队都在新加坡。 我们在现场与您的员工一起进行培训和测试。 我们花时间与他们一起定义适当的标准操作程序。

长期

实施后,我们提供技术支持和功能支持。 我们与客户一起成长,成为他们值得信赖的首选解决方案提供商。

集成

ERP 系统使业务流程自动化并提供对这些流程的可见性。 借助 Odoo,销售团队可以快速检查库存状态、交货状态或未结发票。

然而,越来越多的数字化也意味着与外部系统的集成。 Odoo 的开放核心设计允许此类定制集成。 无论您是需要连接到知名门户(例如采购门户),还是内部定制系统,我们都可以提供帮助!


物联网

 
ERP 使业务流程自动化,但数据输入仍然常常是瓶颈。 IoT(物联网)是使硬件与软件通信的技术生态系统。

在 Alitec,我们使用这些技术来实现车间流程的自动化,从而将业务流程(销售、订单安排、交付)与实际工作相结合 

Mobile

在 Alitec,我们专注于连接到 ERP 系统的商业移动应用程序。 尽管 Odoo 易于使用,但其界面设计仍然适合桌面使用。

通过专用移动应用程序,我们简化了 ERP 功能并将其提供给现场技术人员,他们只需点击几下即可执行与 ERP 同步的任务。 


WE ARE IN GOOD COMPANIES